长梦已千年

胆子很小容易害怕,🦐跟🐢请离我远一点谢谢

【酒茨】李涛,tali罗生门到底是不是绿茶?(1)

*OOC到天崩地裂(。

*全息网游AU

*论坛体

*游戏设定有借鉴基三_(:з」∠)_

*以防万一先说明:没有性转!


以上接受的话,我们就开始辣(<ゝω·)☆~



————————————————————

直升:嗑道具直接从一级升到满级

朱天:朱天童子,酒吞童子的另外一个名字_(:з」∠)_ 这里作为一个玩家选择的游戏角色【类似于yys里面的晴明/神乐,基三里面的万花/纯阳】

22:玩家2对2竞技

pvp:玩家对打

————————————————————



 阴阳师论坛>>>综合讨论>>>八卦吐槽>>>


【吐槽】李涛,tali罗生门到底是不是绿茶?


RT,因为这个问题撸主刚刚和男票撕逼了。撸主详细地盘点了罗生门一系列的绿茶特征,男票死活不听,还说我侮辱他女神🙂

1L LZ


分手,下一个

2L = =


这种男票不分留着过清明?

3L = =


只有我好奇罗生门是谁吗_(:з」∠)_

4L = =


ls你不是吧,罗生门这么有名你不知道?平安京服的女神,出了名的白富美,游戏技术也好的没话说。

5L = =


呵呵,平安京这种混到合服的乡下小服里的女神也敢拿出来说有名,你罗真是脸大如盆。

6L = =


6哥你什么毛病?怼罗生门就怼罗生门,干嘛怼我平安京?而且合服之后现在山波平已经人多到绝望了好吗?

7L = =


ls山波平的胸弟要不要加一波好友!说起来策划什么时候能优化一下服务器?自从合服之后每次上线都卡成PPT,我已经连着三周打鬼王的时候掉线了´_>`

8L = =


刚来玩yys的萌新表示诸位老阿匐能不能慢点讲经,我跟不上你们啊!

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讲什么哭唧唧qwq

9L = =


9哥你这是在作死啊╮(╯▽╰)╭

10L = =


你们刷的好快Σ( ° △ °|||)︴

11L = =


摸摸萌新!我给你解释一下吧,就是阴阳师的三个服:丹波、山城、平安京,之前因为不知名原因被合服了(目前投票出来的合服后简称是山波平)

罗生门是本来的平安京服里的一个女玩家,技术很溜。但是5哥说白富美完全是乱讲,罗生门根本没有参加过线下活动,也没有照片流出来过,甚至连在YY上都没开口说过话,白富美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12L LZ


 赞美LZ!所以为啥说她绿茶啊?

13L = =


lz语气酸得简直了,平服谁不知道罗生门是玉藻前的妹妹?罗生门照片没见过,玉藻前你们也没见过吗?自己是个loser就黑人家🙄

14L = =


呵呵,ls实力解说什么叫一粉顶十黑。罗粉们还记得玉藻前是罗生门她姐姐啊🙂

撸主我就是鸟羽的成员,资历比罗生门还要老一点。当初帮主带着罗生门来玩这个游戏,说她比较害羞让我们多照顾照顾她,鸟羽里面哪个人不是把罗生门当宝贝供着的?

斗鸡一群dalao带着她打,副本出装备了也是先优先给她。结果人家连句谢谢都不说就算了,还有事没事就在外面惹事,动不动就开屠杀,鸟羽给她抹了多少次屁股?

本来这也就算了,我们忍忍就是了。然后后来合服了,一句话不说就退帮跑去狂啸的大江山,还装小白拜狂啸做师父,套路玩的飞起啊。

她做这些事的时候考虑过我们鸟羽吗?考虑过她姐吗?现在因为她,鸟羽成了全服的笑话,呵呵。

nili罗生门真棒棒🙂

15L LZ


这么一看……确实很绿茶啊……

16L = =


然而男生永远看不出绿茶是绿茶,还女神,简直辣眼睛。

17L = =


罗生门脾气是不怎么好,可是他的优待都是他靠自己实力拿来的,lz不要说的好像是玉藻前给他开后门一样好吗。

一开始确实是大佬在带他打斗鸡,可是那时候鸟羽哪个人不是帮里的大佬一起带上去的?而且罗生门只被带到三段就因为鸟羽扩招成员自己组队去打了,比别的成员还少带了一段。

副本装备那个更搞笑,那时候罗生门早就是开荒队里的主力dps了,不优先给他装备难道留着卖萌吗?

至于狂啸那件事完全是个误会。合服之后大家的装备外观不是都被系统扒下来送去邮箱里了嘛。然后狂啸看见他一身初始的绿色白板装,以为是直升上来的小白,就收了他当徒弟,又不是罗生门要他收的。

18L 九尾


那我那天开服也一身白板,怎么没有大佬收我当徒弟?ls真是越洗越黑。

19L = =


因为罗生门不是合服当天就上线的啊!

20L 九尾


厉害厉害,这都能洗,那九尾你说说罗生门为什么要退出鸟羽加入大江山?叛逆期?

21L LZ


我的关注点是……他?不是说罗生门是女的吗?

22L  = =


手癌吧,说起来那个九尾怎么不回了?

23L = =


洗白套路都被lz戳破了还怎么回辣23333

24L = =


恕我直言,九尾一看就是亲友,要么就是罗生门小号,这波洗地零分|・ω・`)

25L = =


我就是大江山的!我想槽她很久了!mdzz一天到晚缠着狂啸,还满嘴“挚友”,以为发个朋友卡我们就看不出你想撩我们帮主的意图了?科科。

26L = =


弱弱地举个手,我也是大江山的。我也想槽罗生门很久了……感觉她明显是绿茶啊,可是我们帮主就完全看不出来……也是无fuck说,明明平时那么精明的一个人……

27L = =


我给你们详细讲讲。

那个九尾不是说罗生门是因为一身白板所以被狂啸当成小白给收成徒弟了嘛。这个倒是真的,当时确实是狂啸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抽了收了她当徒弟……还问她要不要加入大江山(妈的狂啸这个zz)

但是!但是!

罗生门当时明明还是鸟羽的,可狂啸当时收徒的时候(可能是第一次收徒弟太激动了,狂啸在帮会群里给我们口述直播了过程)他问了罗生门之后,罗生门犹豫了一下就同意了!

然后他去邀请罗生门入帮,罗生门就直接接受了。狂啸没有收到系统“对方已经加入其它帮派”的通知!

也就是说,罗生门根本不是在犹豫,狂啸以为她在犹豫的那段时间她是在退帮啊卧槽!

28L   我是26L


666666,果然绿茶,我站LZ,LZ你男票那种人还是直接分手吧,留着也没卵用

29L = =


这还不是最绿茶的🙂还有更绿茶的🙂

丹波服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吧。狂啸之前喜欢一个叫红叶的散人妹子,虽然那个妹子因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就拒绝了狂啸,但是两个人也一直是好朋友的那种。

然后罗生门她,不知道听哪个大嘴巴说了狂啸刚被红叶拒绝的那会儿很消沉的事情,就去找红叶的麻烦。然后一直忍着她的狂啸就被惹炸毛了,两个人直接在太郎坊那里开屠杀打了起来,罗生门就在一大群路人面前被狂啸教做人了。

我们都以为这之后罗生门就应该没脸缠着狂啸了。

没想到。

还是太naive。

打完罗生门还在地上等着复活呢,就在近聊开始吹狂啸:不愧是狂啸,真是太厉害了,哪个哪个技能放的恰到好处,哪个哪个技能从来没见别人这么用过,不愧是大江山的帮主,不仅走位很强,不仅对朱天的技能十分了解,连头脑都让其他人望尘莫及balabalabala

说真的,当时场面非常尴尬,我感觉要不是她已经是死亡状态,狂啸能冲上去再给她一刀🙂

然后后来她也跟完全没发生过这件事一样,还是和之前那样一上线就缠着狂啸🙂

狂啸之前都是和副帮主星熊打22的,然后她不知道怎么做的,硬是把星熊挤走了。有一次我和队友在22里面刚好碰见狂啸和她,她完全不动手,全程就只知道装柔弱,然后一边装柔弱还一边吹狂啸🙂

还有打副本也是,不过因为我是完全的pvper,这件事我是听别人说的。之前狂啸在开荒的时候,罗生门就闹着要进开荒队,大家考核了一下觉得她技术还行也就给她进了。后来狂啸因为学业问题没什么时间,就没去开荒了,好嘛,罗生门也甩手不干了。找她开荒要么密过去就直接不理你,好一点么就特别公主病的给你一句:“狂啸不去我也不去。”

mdzz🙄

最烦的是狂啸也不知道被她灌了什么迷魂药。之前明明除了红叶什么妹子都入不了眼的,结果对罗生门倒是放纵的很🙂要不是狂啸和星熊,罗生门早被我们赶走了🙂

30L 我是26L




————TBC————




这篇不出意外应该两三发就能完了www


评论(19)
热度(461)

© 长梦已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