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梦已千年

胆子很小容易害怕,🦐跟🐢请离我远一点谢谢

【酒茨】我怀疑A社驴了我们,茨木童子根本就不能被招进玩家的百鬼录(1)

*论坛体

*酒茨npc设定注意

*私设此AU没有百鬼相关的神话传说,游戏内所有剧情皆为游戏公司A社捏造



以上(<ゝω·)☆~


————————————————————



论坛>>百鬼夜行>>百鬼夜行四:黎明>>技术交流>>


我怀疑A社驴了我们,茨木童子根本就不能被招进玩家的百鬼录


RT,A社百鬼系列的新作百鬼四发行已经三四个月了,各路大佬应该都早就把主线走完了吧?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是不是都没能把茨木童子收进百鬼录?

1L A社信仰已充值


这种帖子发在吐槽区更合适吧?

2L = =


2L你醒醒,看看发帖的人是谁

3L = =


2哥你484洒,在论坛混了这么久还没习惯用水贴格式发攻略的老A嘛233

4L = =


国际惯例欢迎插楼,只想看攻(tu)略(cao)的朋友请点击右上“只看楼主”。

本贴内容由我和@去你妈的辣鸡A社共同整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和辣鸡的支持。

————————————————————

和辣鸡没日没夜的修仙修了三个月多终于找到把茨木童子收入百鬼录的方法了,不过因为之前的存档被覆盖了所以只能开个新档orz

目前我和辣鸡正在打新档的主线,等打到目标章节我们会开直播攻略茨木童子的_(:з」∠)_

这层留着等直播完之后我重新编辑把图文攻略放上来_(:з」∠)_ 

5L A社信仰已充值


前排怒排老A标题!

港真,一开始拿到百鬼四的时候我真的是激动到飞起。就目前我玩下来的手感,百鬼四不仅完美继承了前三作的超高自由度、精细贴图、丰富任务链以及几乎完善的世界观这些优点,还改善了对战时的打击感,优化了前三作里面一直存在的职业不平衡问题,可以看出A社时隔四年推出的百鬼第四部确实是很有诚意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妈的说好的茨木童子呢????

就算你自由度再高,画面再电影级,任务再有趣,设定再真实……

老子入手百鬼四只是为了茨木童子好吗!

没有茨木童子我还不如回去新开几个档把百鬼一二三再撸几遍好吗???

结果我好不容易把主线打完了,支线也打的七七八八了,连根茨木的毛都不给我?????

A社你在逗我玩?????

6L = =


啊QWQ攻略你终于来了,我也是早就打完主线了,目前还在撸和茨木相关的支线哭唧唧

7L = =


6哥7哥厉害了,像我这种咸鱼,现在主线都才只打到桃花妖那里……

8L = =


求别提茨木童子的支线,我也是冲着茨木童子买的百鬼四,主线在入手游戏的第一周就撸完了,然后就是做茨木的支线做到吐。

不过当时想想ssr级的支线都是这么烦的括弧除了两面佛括弧完,所以也没有特别不能忍受。

然后我用了好几天打完了茨木的支线,想把他收入百鬼录的时候,系统提醒我“对方已加入其他鬼王麾下,无法加入您的百鬼”

EXM?????

你仿佛在逗我笑????

然后我打电话给A社的客服说游戏出了BUG,结果客服和我说这不是BUG???

喵喵喵喵喵????

9L = =


干嘛这么折腾自己,打个mod再去控制台按几个神秘代码,八岐大蛇都收给你看,还怕弄不到茨木(滑稽)

10L = =


ls一看就没玩过前三作_(:з」∠)_

第一,百鬼系列里的非随从npc是不能被招进百鬼录的。

第二,试过用控制台刷茨木童子的人都知道(没错包括我),茨木童子自带不能被控制台刷出来的BUG_(:з」∠)_ 

11L = =


10L不懂就不要乱说好吗?不说控制台能不能刷到茨木,首先老A和辣鸡他们都是完全抵制玩家使用控制台的OK

12L = =


mod我知道是什么,萌新想问问控制台是啥……

13L = =


控制台就是给玩家跳(kai)bug(gua)的

14L = =


12L有什么好冷嘲热讽的?既然A社设置了控制台那就说明是可以拿来用的,你这么叼有种碰见bug任务别用控制台啊,呵呵

15L = =


开控制台玩还有什么意思?瞬间满级神装满百鬼(除了茨木)(:3[____]

或者干脆开个无敌,那还玩个ball的游戏

16L = =


老A和辣鸡两个人很坚持玩游戏的初心的ww所以他们从来不用控制台(没错耿直到碰到bug宁愿跳过都不用233

但是12哥你也没必要这样嘲讽别人啊,老A他们两个只是自己不用,又没强行要求其他人也不要用

17L = =


说起来你们干嘛一定要茨木,还说什么为了茨木才买百鬼四……太夸张了吧?

18L = =


18+1

百鬼夜行又不一定就要集齐所有ssr级的妖怪,sr和r级里面也有很好用的随从啊

再说虽然茨木童子确实挺强的,但是其他ssr级的也有很厉害的啊,比如大天狗荒川都是很好的随从,干嘛要这么执着于茨木童子?

19L = =


是执念吧(:3[____]

毕竟茨木是一代主线的最后boss,当初玩一代的时候多少人主线跪在茨木童子这里,a社都因为这事被骂个半死,然后后面就再没出现过茨木这么强的boss了(:3[____]

二代里面打玉藻前的时候茨木也有登场,那时候就很多人猜测三代的随从里面可能会出现茨木,结果出乎意料三代里面茨木根本不在线。

然后四代出来了,大家都还以为再也见不到茨木了,谁知道a社一言不合就搞了个大新闻,居然真的把茨木也加入了百鬼录

那当然就会有很多老玩家想要他啊

20L = =


只玩过二代三代的人表示茨木童子有这么厉害?

我感觉二代里面他和他那个基友在ssr级里面都只能算一般吧?

他基友叫什么来着?好像是酒吞童子?

21L = =


科科,21哥你太naive

虽然A社没承认,但是大家都默认就是因为一代里面茨木太强被大量玩家投诉,所以二代里面才被削了。

二代里面那个茨木和酒吞大概也就一代茨木一半差不多的实力吧。

本来按一代的来看的话二代boss玉藻前应该是比茨木要弱很多,结果茨木帮玩家打玉藻前的时候差点被玉藻前打死,然后A社就又被大家投诉乱改人设23333

那时候论坛里满眼看过去都是一拳超人变一拳丢人23333

22L = =


所以你们哪来的自信四代里面茨木童子就很强了,说不定比二代的时候还弱呢?有什么必要这么追捧他→_→

23L = =


23哥你懂个bra!

都说了是执念了!

执念懂不懂!

就算再弱也没关系,一代里面把我打得满地翻滚的boss成了我小弟,想想都巨爽的好吗!

24L = =


最重要的是,就算弱鸡又怎么样,茨木童子他帅啊!有了这颜值,天天什么都不干就放在外面跟随着舔舔都开心到爆炸了好伐?

25L = =


说起颜值,茨木那基友不是也挺帅的?说起来怎么茨木都出来了却没看见他基友?

26L = =


ls你失忆了吗?茨木那基友在一代就挂了啊。

一代主线最后的任务就是把源赖光和他手下六个人安全护送到大江山上去杀酒吞童子,并且拦住去支援酒吞童子的茨木童子直到源赖光他们杀死酒吞童子。

27L = =


27哥你还说26哥,失忆的是你吧?

还酒吞童子挂了,你以为二代里面和茨木一起帮我们打玉藻前的那个红毛是谁?

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的儿子吗?

酒吞童子肯定和茨木童子一样是死不了的啊_(:з」∠)_

就像一代里最后之战的时候就算玩家把茨木童子打死,等剧情走完之后茨木童子就又会复活一样

28L = =


hhh喜闻乐见反打脸,说起来老A和辣鸡还没好嘛qwq等的我泡面都糊了qwq

29L = =


我们好了!直播地址请走这→【老A的直播间】百鬼四坑(ci)爹(mu)童子收录攻略!

等我和辣鸡准备一下,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准时开始直播(ง •̀_•́)ง

30L A社信仰已充值




————TBC————


老滚五新开了个毁法的档(没错我就是这么情怀!

然后玩的时候突然脑出来这么个梗hhh

这个月我不知道吃错什么药真的超勤快的(并没有脸说这种话

老滚五真的太好玩了,接下来可能要萎一段时间了ORZ




评论(7)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已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