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梦已千年

胆子很小容易害怕,🦐跟🐢请离我远一点谢谢

【酒茨】我怀疑A社驴了我们,茨木童子根本就不能被招进玩家的百鬼录(2)

*论坛体

*酒茨npc设定注意

*私设此AU没有百鬼相关的神话传说,游戏内所有剧情皆为游戏公司A社捏造


以上(<ゝω·)☆~


————————————————————



论坛>>百鬼夜行>>百鬼夜行四:黎明>>技术交流>>


我怀疑A社驴了我们,茨木童子根本就不能被招进玩家的百鬼录


1

我们好了!直播地址请走这→【老A的直播间】百鬼四坑(ci)爹(mu)童子收录攻略!

等我和辣鸡准备一下,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准时开始直播。

30L A社信仰已充值


妈呀29哥可以去买彩票了2333

31L = =


注意注意!本次列车即将出发,后排出售瓜子可乐雪碧薯片一拳丢人!这位乘客请把你的脚收一收~

32L = =


请给我来一打的一拳丢人!(乖巧地收回脚~

33L = =


你们这么能演咋不去抢个奥斯卡回来233

34L = =


半个小时好长啊呜呜呜(>_<)

仁家家迫不及待的想把茨木木招进自己的百鬼录了呢~嘻嘻嘻~

35L 去你妈的辣鸡A社


……

36L = =


老A!老A!老A你快来你家辣鸡又犯病了快带他走!@A社信仰已充值

37L = =


啊抱歉=-=我只是去上个厕所这个智障就从院里跑出来了,我现在就抓他回去。

38L A社信仰已充值


噫!上厕所!难道你们!同居了???

39L = =


并没有!!!我才不会那么想不开谢谢!

40L A社信仰已充值


老A简直是用生命在嫌弃辣鸡23333

41L = =


直播怎么还不开始,等得好焦急啊我

42L = =


啊啊啊啊开始了!

43L = =


流量党请求二营长支援!

44L = =


前线记者为您转报!

【老A和(难得没有发病的)辣鸡:“大家好,我是老A/辣鸡,今天我们给大家直播的是A社新作《百鬼夜行四:黎明》里面最难招进百鬼录的ssr级茨木童子的攻略。”(A社的logo和百鬼的logo)】

45L = =


嗷嗷嗷嗷!看我刷出了什么!果然时不时刷个论坛是个好习惯!

46L = =


辛苦老A和辣鸡惹!感恩笔芯!

47L = =


【老A: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现在主线已经打到了黑晴明(辣鸡打开了主线任务栏)。这里跟大家说一下,已经打到黑晴明这章的朋友,如果你前面没有完成似梦非梦和梦境邂逅这两个支线任务,又没有保留前面的存档,还想要收录茨木童子的话就需要重新开一个档了。现在我们读取之前的存档(辣鸡读取了前一个存档,好像是阎魔那章?)】

48L = =


卧槽为什么?手残一路走主线刚刚昨天晚上打过了黑晴明qwq卧槽绝望qwq

49L = =


【老A:好的,现在辣鸡读取到主线”冥界审判“任务这个档,接下来我们先不要管主线,先去平安京里面找一个叫源博雅的npc接一下似梦非梦这个任务。】

辣鸡现在在做似梦非梦的任务,老A在介绍茨木童子,字太多我有点打不及就不打了,反正茨木大家都很熟悉了,不熟悉的等之后看录屏也行_(:з」∠)_

50L = =


卧槽四代里面的茨木童子收录之后有老A说的那么厉害?真的假的?

51L = =


老A不是说了嘛,四代茨木估计比一代弱一些,但是绝对比二代强很多。

52L = =


不是我没搞懂?

我去打过四代茨木,感觉也没有那么强啊?难道收录之后会加数据?

说强就强,说弱就弱,A社就这么随便调百鬼的数据真的大丈夫?

53L = =


直播弹幕里也有问这个的。老A的回答是现在茨木童子那么弱是有原因的,至于原因是什么等我们看完攻略就知道了_(:з」∠)_

54L = =


6666这一手吊人胃口玩的可以给满分

55L = =


55l爱看看不看滚

56L = =


56哥你戾气好重=-=

57L = =


辣鸡打完似梦非梦了

【老A:好的,似梦非梦已经完成,然后选择把蝴蝶精加入百鬼,千万不要因为蝴蝶精是R级就舍不得百鬼录的床位。

如果想要拿到茨木童子的话,蝴蝶精和食梦貘还有大天狗这三个是必备的。(辣鸡把蝴蝶精收进了百鬼录)接下来我们去拜访一下安倍晴明,做一下梦境邂逅这个任务,把食梦貘也收进百鬼录。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做梦境邂逅之前玩家必须把晴明的好感度刷一刷,然后就是一定要先完成似梦非梦任务,这两个条件只要有一个没有达成都会导致无法触发梦境邂逅。】

58L = =


等等,百鬼四还有好感度系统???

59L = =


59哥你不知道?百鬼这一系列NPC都是有隐藏好感度的_(:з」∠)_

虽然游戏里面没有显示,但是如果你多和某个NPC来往的话,这个NPC对你的态度会和其他没有来往的NPC对你的态度完全不一样的

60L = =


只有我关注到必需品里面有个大天狗吗……

61L = =


卧槽别说了我要哭出来了,本来大天狗和荒川就要求主线打过黑晴明才能从非随从变成随从。然后大天狗还是唯一一个没有固定出现点,只能不停的在爱宕山和平安京跑地图来找的ssr级……

他是那么好收录的嘛!非酋感觉自己快要哭出来了qwq

62L = =


仿佛看到了即将跑地图跑到死的我

63L = =


【老A:好的,现在食梦貘和蝴蝶精都到手了,我们就可以去做冥界审判这个主线了。

这里说一下为什么前面我说如果主线打到黑晴明就要重新开档。

等主线打完冥界审判后,就会触发黑晴明这个boss,他会开始在全地图搜寻妖怪当手下。如果这时候你还没有把食梦貘和蝴蝶精收录的话,食梦貘就会变成非随从的敌对NPC,蝴蝶精则会直接死亡。】

64L = =


【老A:打完冥界审判,我们接着走主线打黑晴明,然后打败黑晴明之后,再去蹲大天狗,运气好的话应该很快就能蹲到了。】

接下来都是在讲打黑晴明的攻略_(:з」∠)_

65L = =


我还是很纠结为啥四代里面没有酒吞童子啊?明明二代里面都是两个人……啊呸,两个妖一起出现的

66L = =


这个是很奇怪,照理说既然二代里面出现了,那一代里面酒吞童子应该没死啊?按前两代他们两个黏黏糊糊的特性,怎么都不应该有了茨木却没有酒吞啊?

67L = =


其实我有个猜想=-=

系统说茨木童子已经是其他鬼王手下了,那个鬼王会不会就是酒吞童子?

说不定四代的最终boss还是酒吞童子?

所以茨木童子才会这么难收录,因为要他背叛自己原来的boss怎么想都要点难度的吧?

68L = =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假装我都快要信了!

69L = =


lss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官宣辣!A社都说了这次的最终BOSS是八岐大蛇了。

70L = =


怎么想茨木童子追随的鬼王都不可能是酒吞童子啊。酒吞童子那么弱鸡_(:з」∠)_

71L = =


酒吞童子哪里弱了?不是说一代的最后任务就是去杀他吗?

72L = =


不是啊_(:з」∠)_

一代的最后任务是护送“六个普通人”去杀酒吞童子,并且拦住去支援酒吞童子的茨木童子。

只要成功拦住茨木童子不要让他跑过去帮酒吞童子,酒吞童子必跪。

所以我们可以推断出:酒吞童子的实力<六个普通人的实力

73L = =


神他妈普通人,那六个人设定都是超强的武士好吗。

其中那个渡边纲在一代之后二代之前的时间线里面还斩下过茨木童子的一条手臂。

74L = =


那是因为A社那时候已经决定削茨木童子了啊。再说百鬼的世界背景下,没有灵力的人最强能有多强?

75L = =


而且二代里面酒吞童子的实力也和二代茨木童子差不多,准确的说可能还更弱一点,怎么看酒吞童子都是个弱鸡。

76L = =


如果酒吞童子也作为随从的话估计是r级的吧www

77L = =


r级什么的太过分了啦www好歹有和二代茨木差不多的实力,应该是比较强的sr级差不多吧?

78L = =


可是你们不是说了杀酒吞童子的时候茨木童子会去支援他吗?那怎么看茨木童子都是酒吞童子手下吧?

79L = =


那是因为他们是挚♂友啊www

80L = =


80哥请你不要传播gay的气氛!

81L = =


不是我说,虽然茨木说是挚友,但是我怎么看怎么感觉他们两个有一腿。

82L = =


茨木童子明显是恐同直男啊。不信你现在就可以建个男性角色跑去大江山对他做摸胸的交互动作。

如果你们有足够好感的话他会拍开你的手并警告你不要乱动,第二次再去摸他就会直接开打并且明显好感度会降下来。

如果好感不够更爽歪歪,他立刻一个地狱之手就拍上来了╮(╯▽╰)╭

83L = =


我比较好奇83哥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84L = =


83哥你没听过恐同即深柜嘛23333

85L = =


那是因为性骚扰他的人是你啊83哥www你要是玩过一代二代的话就绝对不会认为茨木是直男了www

86L = =


啊♂请来支♂配我的身♂体吧,挚♂友——会说这种台词的人怎么看都不是什么正经直男妖

87L = =


卧槽87哥你赔我的面!妈的面从鼻孔里面出来了!

88L = =


噫!88哥你好恶心!

89L = =


我的亲娘!老A和辣鸡他们好欧!刚刚打完黑晴明出城,迎面就撞上了大天狗。妈惹我在平安京和爱宕山来回跑了五六圈才蹲到的qwq羡慕哭了qwq

90L = =



————TBC————







评论(7)
热度(209)

© 长梦已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