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梦已千年

胆子很小容易害怕,🦐跟🐢请离我远一点谢谢

【酒茨】李涛,tali罗生门到底是不是绿茶?(十二)

*OOC到天崩地裂(。

*全息网游AU

*论坛体

*游戏设定有借鉴基三_(:з」∠)_

*以防万一先说明:没有性转!

以上接受的话,我们就开始辣(<ゝω·)☆~



————————————————————



 阴阳师论坛>>>综合讨论>>>八卦吐槽>>>


【吐槽】李涛,tali罗生门到底是不是绿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噫!

601L = =


嚯!

602L = =


Yoooooo~

603L = =


ls你们快够

604L = =


看不出来罗生门这小伙子……了不得啊……

605L = =


等等……罗生门这是不是承认自己是基佬了?

606L = =


ls你干嘛这么震惊?搞得跟基佬是什么稀有属性一样……

607L = =


To 607L ——

他不是一直都说自己是直男的吗!

他都这么说了我当然就觉得他是直男了啊!

这年头哪有基佬还要给自己披直男皮的!

608L = =


To 608L ——

我以为他对狂啸的感情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说自己是直男只是口嫌体正直而已啊。

609L = =


所以罗生门真的喜欢狂啸????基佬的那种???

610L = =


你看看600L罗生门说的话,这不明摆着是基佬了吗

611L = =


To 611L ——

那他前面干嘛死活不肯承认自己是给……这又没什么,藏着掖着干嘛……

612L = =


各位请听我一言……会不会是……罗生门爱上了狂啸,但是他又无法接受“狂啸是个男的”这事。所以他才这么纠结,一直不肯承认自己喜欢狂啸。

613L = =


什么叫爱上了狂啸又无法接受他是个男的,狂啸不就是男的吗?

614L = =


我来给楼上翻译一下613哥的意思:

罗生门喜欢狂啸但是罗生门不喜欢男的,如果狂啸是女的他们两个就HE了

问题现实狂啸是个男的

罗生门认为自己是直男,没办法接受自己爱上了个男的

但是现在是他爱上的狂啸就是个男的

615L = =


……

616L 本大爷的奶子天下第一


卧槽罗生门这也太渣了吧,狂啸多可怜啊……

617L = =


罗生门哪里渣了?????他和狂啸现在只是朋友ok?????

他们又没有在一起,最多是罗生门自己纠结个没完,哪里渣了狂啸了?

618L = =


渣是不能说渣,可是你们是不是忘记了罗生门是个斯托卡的变态啊?

619L = =


……不……不是……你们想多了……罗生门对自己是个基佬这个设定接受良好,他纠结的原因是他觉得狂啸是个厌同的直男……

620L LZ


????????

621L 本大爷的奶子天下第一


厌同……狂啸原来是这么古板的人吗?

622L = =


我来总结一下,随着我们贴子的深入

狂啸    :直男→直男→基佬→厌同直男

罗生门:基佬→直男→直男→基佬

……这两位到底艹的什么人设

623L = =


诸君……我觉得罗生门他可能精神有问题……

624L LZ


………………

625L = =


…………………………

626L = =


lz我们都知道罗生门恐男,你不用提醒我们的

627L = =


不是……不是恐男的问题……我刚刚在YY旁听了罗生门的心路历程,你们等一下我去打字。

628L LZ


雾草人干事!你还不如打好再告诉我们!

629L = =


……有人知道玉藻前他们的YY频道吗?跪求。

630L = =


To 630L ——

我YY有玉藻前好友,可是没看见她在线,她应该是隐身了。鸟羽的帮派YY我也去看了,也不在那儿。他们估计是在私人频道,找不到的死心吧。

631L = =


刚刚不是说了帮主在拷问罗生门嘛,然后罗生门扔下那个炸弹之后一直没吱声,帮主就有点急了,问罗生门:“你不是一直很讨厌男的吗?你怎么会喜欢上酒吞那小子的?”

罗生门:“……”

帮主:“说话啊?”

罗生门:“我看你在那栋楼里的回复明明对这事挺乐见其成的……怎么说变脸就变脸……”

帮主:“我以为你在开玩笑啊!你恐男症那么严重我怎么知道你还真能看上个男的!我一把屎一把尿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弟弟,妈的防女孩子防了十几年,结果这才刚上大学呢就被个爆炸头杀马特拐走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想哭啊!”

帮主:“……我也不是想棒打鸳鸯,可是你明明知道酒吞他……你怎么会……怎么会喜欢上他的?我之前问你……你不是说只当他是朋友吗?”

罗生门:“一开始我也不是……一开始我也只当他是朋友啊……”

帮主:“……那你要怎么办,酒吞他……你又不是不知道……”

罗生门:“你不用一遍遍提醒我,我知道他喜欢的是红叶,所以我不是说了要帮他追红叶了。反正他也不知道我对他是这种感情……你就当不知道就好了。”

帮主:“……你让我怎么当不知道?”

帮主:“……你怎么变得这么懦弱了,你以前不是一直都是想干就干走直球的吗?喜欢就去说啊!叽叽歪歪的干嘛?你不说你怎么就知道酒吞他就不会喜欢上你了?”

罗生门:“说的好像刚刚三番两次提醒我酒吞喜欢红叶的人不是你一样。”

帮主:“……刚刚是刚刚好吗!你小子胆子肥了还敢和你姐顶嘴了?”

罗生门:“一定要说原因的话……老姐……你相信前世这种东西吗?”

帮主:“……啊?”

然后罗生门就用一种非常沉痛的语气跟帮主说了他不敢和狂啸表白的原因——没错,就是因为他知道了自己和狂啸的前世。

632L LZ


玉藻前姐姐都直接叫狂啸酒吞了,看得出来她确实是很急惹……

633L = =


不是,我说人家罗生门明明是人家爸妈养大的……玉藻前姐姐你……

634L = =


……不管是玉藻前和罗生门的对话还是ls们的回复……槽点太多……

635L = =


我们贴这是要变成玄幻贴了吗……?

636L = =


牙白……我也开始觉得罗生门是SJB了……正常人谁会一本正经地说前世今生这种事还坚信不疑的……

637L = =


卧槽!!!!!

638L LZ


lz你又怎么了……大晚上的你们不要都一惊一乍的好不好……

639L = =


狂啸!!!狂啸进我们YY了!!!

640L LZ


????????谁???????

641L = =


狂啸怎么找到那个YY的?

……等等……难道狂啸一直在窥屏我们贴????

642L = =


告辞了诸君!在下出贴喝杯茶缓会儿先。

643L = =


……你们傻啊,狂啸要在看我们贴早出来澄清了好吗。既然狂啸和玉藻前罗生门三次元是熟人,说不定是刚好有事要去YY找他们?

644L = =


ls你才傻,三次元认识有事找不会打电话?再次用QQ联系也行啊,神他妈YY联系。

645L = =


ls你才是真的傻,罗生门进游戏了你没看见?电话和QQ怎么联系?

不过这么说起来狂啸是来找罗生门的?毕竟玉藻前姐姐没进游戏,他要是找玉藻前姐姐直接用别的方法联络就好了。

646L = =


不一定,也可能是来找帮主的,帮主刚刚说要找罗生门问清楚的时候就进游戏去了。不然我这么大个ID挂YY上他们早发现我进频道了……也幸亏他们忘记直接转游戏里面聊,不然我还真不知道罗生门想得这么离奇……

647L LZ


卧槽!!!lz!!!罗生门不会现在还在说吧!!!那狂啸不是听见了!!!他什么反应????

648L = =


嗯……罗生门还在说他的前世……说是他遇见狂啸之后开始做梦梦见的……大致就是他前世是个妖怪,狂啸前世也是个妖怪,帮主星熊红叶前世也是妖怪。罗生门前世是被狂啸养大的,他和星熊是狂啸的下属。狂啸喜欢红叶,但是红叶喜欢的是一个阴阳师。帮主是大妖怪之一,但是和他们不熟。

有一次罗生门在和狂啸一起喝酒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心动了就表白了,但是被狂啸说恶心……然后他觉得很不爽就出门找人打架去了……回来就发现狂啸死了……

狂啸不知道为什么也没说话就只是在听……要不是他ID挂着我都要以为刚刚是我的幻觉了……

649L LZ


?????狂啸死了??????罗生门这到底是恨他还是爱他????做梦都要梦到他死?????

650L = =



————TBC————


茨:挚友讨厌同性恋,我们两个没前途的

吞:?????我TM自己都不知道我还有这种属性你又知道了????


不出意外这篇应该也快完了_(:з」∠)_


评论(18)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已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