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梦已千年

胆子很小容易害怕,🦐跟🐢请离我远一点谢谢

【酒茨】(疑问)wb上那个游子衣是怎么回事?(8)


*现代明星AU

*论坛体

*可能会欧欧西


O家论坛>>八卦版块>>ssr代


(疑问)wb上那个游子衣是怎么回事?


1  2  3  4  5  6  7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卧槽星卜君你的意思难道是晴明桑的弟弟和八岐大蛇有py交易??????

355L = =


哎呀,不要说得这么粗鲁嘛:-D

356L 星卜


我的妈,这要是真的的话,总感觉我们这栋楼里的人都有被杀人灭口(不)的危险啊( ´╥ω╥`)

357L = =


既然星卜是内部人士的话,那能不能给我们仔细讲讲这次天丛云针对O家的事情啊?

358L = =


358+1!最喜欢听这种豪门恩怨的八卦了23333

359L = =


喂你们别这样,这种事情肯定不能详细讲的啊,星卜不都在前面说过了=-=

360L = =


这个确实不能讲太仔细,毕竟现在双方还没决出胜负呢:-D

你们要是想听八卦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们讲讲晴明是怎么勾搭到ssr代那群大佬,以及茨木是怎么变成酒吞迷(chi)弟(han)的事:-D

361L 星卜


想听!想听!想听想听!!!

362L = =


好的吧:-D

我因为是后来才被阴阳寮招聘的,所以对一开始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只听说最早的时候阴阳寮只有五个人:晴明,博雅,傻乎乎被晴明骗来的酒吞,和判官吵架了一怒之下和晴明出来跑江湖的阎魔,以及跟着父母博雅和晴明来玩的神乐。

后来一天晴明和博雅出去约会吃饭,带回来一个满脸正气,说要消灭娱乐圈所有黑暗,要让娱乐圈所有人都像琼枝玉树那样高洁的大天狗。

又没几天大天狗就拐带回来明明年纪轻轻却一脸看破红尘、沧桑的不行的荒川:-D

再后来青行灯来找阎魔玩的时候也被晴明忽悠入伙了。

然后不相信自己居然会阴沟里翻船的青行灯,就十分不服的拉了闺蜜进来:-D就是妖刀花鸟卷她们

再后来阴阳寮慢慢步入正轨了,人也慢慢多起了了。

我记得辉夜是被比丘尼抱回来的。

小鹿和茨木是校友,茨木是陪着小鹿找工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找到阴阳寮来了:-D

一目连他好像是和博雅认识还是和晴明认识?一开始只是来暂时帮帮忙的,没想到后来居然发现自己有玩重金属摇滚的天赋,从此之后我就再没见过原来那闲云野鹤模样的一目连:-D

没错,完全没有官方宣传的那样晴明伯乐相中千里马或者是晴明三顾茅庐请大佬出山入娱乐圈的励志故事——阴阳寮的ssr代,绝大部分都是被晴明的嘴炮驴进来的,剩下的都是自己蠢进来的:-D

363L 星卜


噫!大家都好可爱蛤蛤蛤!说起来狗子的中二病就没好过嘛蛤蛤蛤

364L = =


和判官吵架????阎魔和判官原来一开始就认识的吗Σ(⊙▽⊙"a

365L = =


嘴炮之王晴明hhh

和大叽叽之王博雅多配啊hhhhhhhhhh

366L = =


救命你们就不能放过大叽叽这个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博雅拿箭射你哈哈哈哈

367L = =


阎魔和判官是本来就认识哒,不不不,应该说判官就是为了阎魔才进O家的╮(╯▽╰)╭他们是幼驯染啦幼驯染

368L = =


我家荒川他不过就是长得着急了点!胡子多了点!对椒图的贝壳莫名其妙的执着了点!!他还只是个萌萌哒咸鱼啊!!!为什么你要这样黑他!!!

369L = =


长得着急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荒川拿石头打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荒川抱住了自己的尾巴.jpg】

370L = =


果然ssr代都是熟人啊www

371L = =


接下来我说说酒吞和茨木的事:-D因为我跟他们两个比较熟,所以这方面倒是能多讲点。

众所周知茨木是高材生,他因为本身足够出色,年纪轻轻就读了研,本来读完研他就该去大型企业混几年,然后回去读MBA的。

结果茨木可能就是太优秀了,又因为童年缺失,导致他的情商跟不上他的智商,开始无止境的思考我是谁我从哪来要到哪去这三个终极问题(其实我觉得他就是闲的:-D)然后就吹了。

当时他陪着小鹿来了之后是准备自己继续回去思考哲学问题的,结果一眼就被晴明相中了,然后晴明这狗币就开始开嘴炮,把茨木绕晕了就给拿下了:-D

一开始他们还准备两个人出组合。晴明问他们那组合要叫什么名字,茨木这个起名废物说就叫草鹿好了,小鹿男表示不服并要求叫鹿草。

然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D

然后组合计划就胎死腹中了:-D

一开始酒吞和茨木,一个专注于演戏,一个专注于唱歌,两个人完全处于知道有对方这个人但是不熟的状态。

直到后来网上开始第一次大规模黑酒吞的时候,酒吞不是开了个记者发布会嘛,茨木当时就随便看了几眼,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越看越认真越看越认真:-D

再然后他就开始找酒吞的资料,从酒吞后援会那里下了一大堆资源包:-D

全部看完之后,他就变成了现在这个痴汉茨木:-D

酒吞一开始也完全不care茨木的,后来茨木近水楼台先得月黏上来之后,酒吞有段时间还老是躲着他走。

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比较有共同话题?或者习惯成自然?慢慢的酒吞对茨木的态度就缓和多了,茨木再喊他“挚友挚友”他也都随他了。

直到因为红叶的事情酒吞退出了阴阳寮,那时候两个人差点决裂了。

妈呀打了好长一段,我先去喝口水歇会儿:-D

372L 星卜


这时候断了人干事???????【举起了斧子

373L = =


卧槽星卜聚聚你快回来啊qwqwqwqwq不要断在这种地方啊喂qwqwqwq【举起了AK47

374L = =


啊啊啊我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啊啊啊什么叫两个人差点决裂了!我只知道酒吞那时候退出了O家,他们两个还差点决裂了吗星卜聚聚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举起了AKB48

375L = =


ls举起了什么鬼辣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破坏气氛啊喂

376L = =


好啦好啦,我接着说╮(╯▽╰)╭

377L 星卜


搬板凳!

378L = =


那时候酒吞因为晴明对红叶的事情处理不力和晴明吵了起来,你们也知道红叶真正喜欢的人是晴明,就对酒吞说了稍微有点严厉的话(其实我觉得红叶说的挺好的:-D)

酒吞又委屈又生气当时就直接走人了,然后就发了通告,再后来就开始混迹酒吧。

晴明找了他好几次都见不到人,实在没办法了就去找茨木。

茨木就带他去见酒吞了,酒吞看到晴明就急了,然后他们就吵了起来。

茨木觉得酒吞这样子醉生梦死是堕落。

酒吞觉得茨木带着晴明来找他是背叛了他,再加上茨木之前因为他喜欢红叶就针对红叶的事情就更生气 了。

然后两个幼稚鬼鸡同鸭讲差点绝交:-D

最后还是嘴炮王晴明挽回了这两个傻逼的友情。

但是酒吞可能是和晴明在一起久了,对晴明的嘴炮有了抵抗力,当时还是不愿意跟晴明回去,晴明没辙就带着茨木回来准备再想办法。

然后就是你们都知道的酒吞被源组扣下,智障茨木穿女装去救他的事情:-D

说实话,晴明他们都不相信我的感觉,可我是觉得就是那次女装开始,酒吞看茨木的眼神就不对劲了:-D

379L = =


不对劲!不对劲什么!不对劲什么!星卜聚聚你憋走啊!!接着说啊!!!

380L = =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D

381L 星卜


萌新举手!其实我早想问了,晴明大人那时候为什么没管红叶的事情啊?

382L = =


因为那时候安倍家的人知道了晴明和博雅的事情喽:-D晴明差点和家里闹翻了:-D他弟估计也就是那时候开始有野心的

383L 星卜


!!!!!!???????

384L = =


卧槽……这话难道是……难道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385L = =


WOC!这栋楼太赤鸡了!我要出楼缓一下!

386L = =


386哥!带上我一起!!!

387L = =


傻孩子,我骗你们的:-)

388L 星卜


???????excuse 咪????怒而出楼!

389L = =


我不信我不信!你前面说的一定是真的QAQ

390L = =


晴明没及时处理好红叶的事是因为那时候天丛云已经在针对阴阳寮了,晴明查到了点线索就没怎么关注阴阳寮的事情,等他处理好了,红叶的事情已经大规模的爆发了

391L 星卜


老天!!!老天!!!酒吞和茨木!!!我的天他们拍了《夜色》的封面!!!!!!

392L = =


真——假?卧槽楼上你别驴我!

393L = =


照片都发wb上了假个鬼啦!

394L = =


目、目瞪狗呆,所、所以这是真的出柜了吗????

395L = =


虽然《夜色》是业内出名的同性恋杂志,但是拍它的封面又不是说就是同性恋=-=你们瞎激动什么啊?

396L = =


96哥你是不是还没看那张照片【痛哭流涕.jpg】

你去看他们那个眼神,不是出柜我直播日绞肉机

397L = =


Σ( ° △ °|||)︴冷、冷静啊97哥!虽然我也觉得十有八九这是出柜了,可是万一呢!不要拿自己下半身的幸福当赌注啊97哥!

398L = =


这波稳了,你们看这里【局部放大照片.jpg】

戒指都带上了,不是出柜我和397L一起去日绞肉机

399L = =


真的出柜了……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有之前那样想要狂喜乱舞的心情……

【酒吞V:在一起了@茨木,不许碎碎念!】

【茨木V:哦qwq//酒吞V:在一起了@茨木,不许碎碎念!】

400 L = =


……刚刚刷wb看见晴明发通告和天丛云宣战了……O家这是要把所有大新闻一次性解决吗Σ( ° △ °|||)︴

400L = =


……啊……感觉这辈子都没听过这么多大新闻,我的心已经麻木了……

401L = =


400哥不要用宣战这么中二的词好不好hhh

我本来看见通告里面晴明说会考虑起诉比丘尼姐姐还怪伤感物是人非的,现在气氛都被你搞没了好吗hhh

402L = =


阴阳寮这是要开始和天丛云撕逼了吗?

403L = =


不止是阴阳寮,晴明既然发正式通告了,那安倍集团那里他肯定是稳了,不过感觉好像很久没看见晴明这么严肃的样子了啊

404L 星卜


比丘尼姐姐是间谍的事估计对他伤害很大吧=-=

405L = =


啊……说的也是呢……^_^

406L 星卜


—————————————管理员科普菌已封此贴—————————————





——end——

失踪人口的我又回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滚开

说起来这篇论坛体其实算是烂尾了qwq太久没写结果之前埋的梗都忘的差不多了qwq

下次要是不是一发完的小短文再也不隔这么久写了,简直是作死qwq

接下来去把双向暗恋那篇写完就没债了蛤蛤蛤


以下为所有情【ju】报【tou】,有一些是原本打算在文里面写出来的,结果夭折了qwq:

楼里有马甲的除了LZ全是精分狂魔比丘尼姐姐,对没错包括科普菌【doge

晴明不会起诉比丘尼的,这场戏就是他们两个自导自演的【doge

比丘尼本来是八岐大蛇的手下,但是最后她背叛革命和晴明狼狈为奸了╮(╯▽╰)╭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已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