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梦已千年

胆子很小容易害怕,🦐跟🐢请离我远一点谢谢

【酒茨】(求助)我的挚友在和我ML的时候阳痿了怎么办?

*小短文一发完

*和(求助)我的男朋友在我操他的时候吹我怎么办?同背景

*茨木的酒吞滤镜今天厚了吗?厚了


(求助)我的挚友在和我ML的时候阳痿了怎么办?


京都吐槽君你好,如标题所说,我现在很急,非常急,超级急,无敌急,巨几把急,所以还请评论区的大家给点实质性的建议,大恩不言谢!


事情是这样的。


本人男,性取向我挚友,颜值666。我有一个挚友,虎背熊腰,浓眉大眼,颜值可以打个+∞不能再少了,同时他又是我的男朋友。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挚友会变成我男朋友,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能找到这么好的挚友兼男朋友。这是天定姻缘,你们羡慕不来的。


我和挚友本来是不怎么熟悉的。那时的我有眼不识泰山,居然完全没有发现挚友身上那耀眼的光芒。白白浪费了整整一年零一个月又十三天零四个小时和挚友亲密相处的机会,现在想起来还会让我心痛懊恼!不过幸好我眼睛还没瞎到底,最终还是和挚友在一起了。


说起来我和挚友相识的过程也是充满了罗曼蒂克色彩。我是个孤儿,孤儿院的条件不好,所以我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就一直都自力更生。初中的时候有一次因为手下的小混混没有及时把保护费生活费给我,我就把他们带去教育教育,做一下思想工作。没想到我打人正打得开心呢,突然就被一个冲过来的红毛(也就是我挚友)拉着手。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看不过我管教小弟来多管闲事的,还打算连他一起打。没想到他三两下就把我小弟都打趴了,然后就拉着我跑了,一边跑一边还对我说:“你是傻逼吗?那么多人打不过不会跑的啊!”


嗯……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挚友会觉得我打不过我的小弟们,不过他打人时飒爽的英姿,和我说话时温文尔雅的态度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脏正在以一百八十迈的速度狂奔!


这是我从未有过的感觉!不管是打人的时候还是收保护费的时候都没有过!


所以回去后我就仔细的思考了一晚上,终于想明白了——我一定是对挚友一见钟情了!


然后我就开始追求挚友了,考虑到挚友是男的,所以我就没拿别人教我的追女孩子的那套来追他,只是每天对所有人表达我对他的爱意。


虽然挚友当时暗恋我们班的班花,不过我们班花喜欢的是上一届的一个白毛学长,所以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就这样过了几年,挚友终于回应了我,然后我们就皆大欢喜的在一起了。这么多年过来,我们一直处得很好,性生活也很和谐。


然后就前几天晚上,因为是周末,我们就玩得赤鸡了点。我感受着挚友的叽叽,就没忍住开口称赞了一下。


然后挚友就露出一种很复杂的表情,有点无奈有点不知所措又有点无话可说的感觉,然后我就感觉挚友在我屁股里的叽叽软掉了……之后几个小时都再没硬起来……


我的挚友,英武出众、芝兰玉树、年纪轻轻就成就非凡,结果居然在和我ML的时候软掉了……这正常吗!


肯定不正常啊!!


我又仔细思考了一晚上。回想了一下之前和挚友ML的时候都很正常,那么应该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就去网上查了一下,然后发现挚友他应该是……阳痿了……


我的挚友!


文武双全!


有容奶大!


今年才二十七岁居然就阳痿了!!!


……那天晚上之后挚友好像也很受打击,连夜就住到另外一个朋友家里去了,到现在都没回来。


挚友他一直都是个很骄傲的男人,我知道他肯定是一下子接受不了自己阳痿的事实,有点心灰意冷。我很想帮助他,但是又怕处理不得当伤害挚友的自尊心……


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阳痿,帮我挚友重铸信心的?


评论(18)
热度(255)

© 长梦已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